微信扫码登录
1
3
0
江湖小虾
主板是联想3102,通过PCIE转NVME装了块M.2 2280,进BIOS无法作为启动项来启动系统,但是在进飞牛系统以后可以看到硬盘的分区,硬盘上已经刷过系统了,用的是主板自带的NVME接口刷的,但是无法固定M2硬盘 我是新手,若有不对望各位大佬指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2
2739
630
共建版主
举报
晶晶有味 发表于 2026-5-1 08:27 而且我用的是图中右下角那个接口,你标注的那个位置没有焊,可能是品牌机的事 ...
一西啊 发表于 2026-4-30 22:56 是这个主板吗?这个接口能启动吗?能的话买个延长板固定。不能启动的话试试clover来引导或者魔改bios了 ...
14
72
初出茅庐
你的BIOS没有看出来有什么问题啊? 是说BIOS识别不了这个硬盘吗?
largebo 发表于 2026-5-2 09:31 你的BIOS没有看出来有什么问题啊? 是说BIOS识别不了这个硬盘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飞牛fnOS 1.0 上线,晒体验活动纪念勋章
飞牛社区组织荣誉认证,为飞牛私有云社区发展无私奉献,发光发热
纪念飞牛首款自有硬件EVO2
纪念2026年4月16日,飞牛fnOS率先适配AMD在系统编解码、杜比、AI环境,并正式开启OTA
参与“极速下载,畅享特权”百度网盘活动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