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有没有用i5 3470这块U的朋友?想知道核显HD 2500这个硬解怎么样?

8
回复
630
查看
[ 复制链接 ]

11

主题

51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8 11:19:2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有一个闲置台式机,i5 3470的U,内存24G,想咨询一下各位朋友,
这个3470的待机大概是多少?我跑win10,看了主机功耗开机以后是45-55W,不知道飞牛待机功耗是不是也差不多。
另外HD 2500的核显,飞牛支持的怎么样?我看置顶是兼容的,但是搜了论坛里很多说无法硬件高码率和相册AI无法打开。
想问问有没有用类似硬件的朋友。



收藏
送赞
分享

0

主题

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10:02:27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同款,24G内存对你使用来说应该没什么优势,实测8G基本就跑不完。待机功耗还蛮高的,30W+,我的峰值功耗在65W左右。相册AI实测可以打开,核显无法参与加速。你要是真的想组装一台飞牛,我建议你把3470板U卖了,你再把内存条卖了,看你应该是16+8,把16G卖了,这样手里能攒个300块钱。有这300你换点低功耗4K硬解选项多的很。。。
300元真可以在咸鱼买很多支持硬解4K处理器了  详情 回复
2026-5-9 16:11
感谢告知  详情 回复
2026-5-9 11:15

11

主题

51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9 11:15:2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L 发表于 2026-5-9 10:02
用的同款,24G内存对你使用来说应该没什么优势,实测8G基本就跑不完。待机功耗还蛮高的,30W+,我的峰值功 ...

感谢告知

3

主题

8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11:41:1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这个核显的硬解

5

主题

2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14: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E3换8100,确实建议换新平台了

11

主题

51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9 15:24:5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各位的,已经白菜价挂小黄鱼了

0

主题

63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9 16:11:15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L 发表于 2026-5-9 10:02
用的同款,24G内存对你使用来说应该没什么优势,实测8G基本就跑不完。待机功耗还蛮高的,30W+,我的峰值功 ...

300元真可以在咸鱼买很多支持硬解4K处理器了

0

主题

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1 09:24: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8100靠谱点

11

主题

51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6-3 09:37:4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干脆上9100算了,不知道买带T还是不带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