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有没有用铭凡N5 pro的或者AMD AI HX370—cpu的兄弟,本地部署模型怎么样?

11
回复
733
查看
[ 复制链接 ]

4

主题

21

回帖

1

牛值

江湖小虾

AMD适配纪念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

2026-5-9 13:35:5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用铭凡N5 pro的或者AMD AI HX370—cpu的兄弟,本地部署模型怎么样?

收藏
送赞
分享

13

主题

101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5-15 13:03:19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使用air和pro,都可以流畅跑qwen本地模型,pro价格太高了

老哥加内存了嘛?跑的多大模型,我刚到手还没加内存,Qwen2.5 14B的模型直接对话还挺快的,接入openclaw或者open ui卡成翔。还不知道怎么处理  详情 回复
2026-5-28 12:44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6 22:14:36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零刻HX370,LM跑QWEN27B或Gemma26B可以,处于基本能用状态。

每秒多少token,有看吗  详情 回复
2026-5-18 15:37

4

主题

21

回帖

1

牛值

江湖小虾

AMD适配纪念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

2026-5-18 15:37:5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gonxwd 发表于 2026-5-16 22:14
用的零刻HX370,LM跑QWEN27B或Gemma26B可以,处于基本能用状态。

每秒多少token,有看吗
30T/S这个水平吧  详情 回复
2026-5-19 14:42

2

主题

1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9 02:10:32 显示全部楼层
N5 Pro, 没试过用集成显卡跑模型, 集显跑内存, 内存总感觉不够用,而且慢, 机器本身挂了20+容器服务.  所以加了一块半高A3000的N卡, 跑本地小模型速度ok, 20-30 token每秒, 但是缺点很明显, 半高卡容易过热. PCIe丢失.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9 14:42:46 显示全部楼层
脑壳儿疼。 发表于 2026-5-18 15:37
每秒多少token,有看吗

30T/S这个水平吧

8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5-22 18:30: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N5,感觉核显也就那样,基本上都是靠CPU来算,瓶颈主要还是在内存带宽上,上个稍微大点的内存,双通道,跑一些27b的稠密模型或者32b-A3的MOE都够用了,只不过CPU资源全吃完了

h255处理器吗,我目前也是不过是单条内存,跑不起来27B的模型  详情 回复
2026-5-23 19:33
盛夏已至,未来已来

4

主题

21

回帖

1

牛值

江湖小虾

AMD适配纪念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

2026-5-23 19:33:3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Pampo 发表于 2026-5-22 18:30
我是N5,感觉核显也就那样,基本上都是靠CPU来算,瓶颈主要还是在内存带宽上,上个稍微大点的内存,双通道 ...

h255处理器吗,我目前也是不过是单条内存,跑不起来27B的模型

0

主题

5

回帖

0

牛值

系统先锋体验团🛩️

2026-5-28 12:44:00 显示全部楼层
mundane 发表于 2026-5-15 13:03
同时使用air和pro,都可以流畅跑qwen本地模型,pro价格太高了

老哥加内存了嘛?跑的多大模型,我刚到手还没加内存,Qwen2.5 14B的模型直接对话还挺快的,接入openclaw或者open ui卡成翔。还不知道怎么处理
加到64G了,openclaw 不适合本地大模型接入。  详情 回复
2026-6-4 00:05

13

主题

101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6-4 00:05:05 显示全部楼层
redflame 发表于 2026-5-28 12:44
老哥加内存了嘛?跑的多大模型,我刚到手还没加内存,Qwen2.5 14B的模型直接对话还挺快的,接入openclaw ...

加到64G了,openclaw 不适合本地大模型接入。

1

主题

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18 22:16:53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HX370的NPU没有驱动,只能用核显和CPU跑,白白浪费了算力,希望能适配一下
ollama应该已经适配了吧,找找镜像  详情 回复
5 天前

4

主题

21

回帖

1

牛值

江湖小虾

AMD适配纪念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

5 天前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moc129 发表于 2026-6-18 22:16
主要是HX370的NPU没有驱动,只能用核显和CPU跑,白白浪费了算力,希望能适配一下 ...

ollama应该已经适配了吧,找找镜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