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pve直通核显,不显示GPU占用率

4
回复
98
查看
[ 复制链接 ]

6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悬赏1飞牛币未解决

pve8或pve9的虚拟机,直通核显给飞牛,飞牛系统不显示gpu占用率,正常吗?

QQ_1782096473869.png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收藏
送赞
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

主题

1821

回帖

1060

牛值

共建版主

fnOS1.0上线纪念勋章社区上线纪念勋章社区共建团荣誉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EVO2产品纪念AMD适配纪念勋章

我是nuc12 i5-1240p也不显示。

0

主题

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我底层esxi直通核显给飞牛也不显示,而且调用不了。好像是默认只能调用虚拟机分配的虚拟核显。
QQ20260623-085400.p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

主题

713

回帖

740

牛值

共建版主

社区上线纪念勋章社区共建团荣誉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fnOS1.0上线纪念勋章EVO2产品纪念

转码干活了吗

网工一枚,公众号《云栈边界》
不定期分享飞牛教程及资讯

8

主题

61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昨天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有一段时间了,应该是换了新内核导致的,你试试启动的时候用旧内核看看行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