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写了一个绿联设备的 LED 控制器

10
回复
744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1 10:01:2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给绿联的 DXP4800 装了飞牛后,Led 灯一直是流水灯状态,最近找到控制它的办法后,写了个小工具控制灯的开关,项目放到 Github 了,目前是 v1.0 手动控制版本,后续计划加入磁盘/网络状态自动同步、UI 多型号适配(DXP2800系列等),欢迎大家提建议。

GitHub:https://github.com/Mikawawawa/FnOSxUGreenLedDriver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ikawawawa/FnOSxUGreenLedDriver/releases/tag/main


0513:今天下班更新了一把,现在支持同步网络和磁盘状态了,同时加了一下设备适配逻辑,会自动检测设备有几个盘位

收藏
送赞 1
分享

4

主题

22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fnOS1.0上线纪念勋章

2026-5-11 11:41:3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DXP 480T吗

暂时还不支持,这个设备看起来和别的方案不同,得单独调 i2c,后续会支持  详情 回复
2026-5-13 23:54

0

主题

9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2 19:57:05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之后提示端口被占用,能不能换个不常用的端口

更新了一把,现在挪到高位端口了  详情 回复
2026-5-13 23:53

1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3 23:53:37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chhchh 发表于 2026-5-12 19:57
安装之后提示端口被占用,能不能换个不常用的端口

更新了一把,现在挪到高位端口了
感谢,可以使用了,dx4600测试了一下可用  详情 回复
2026-5-16 20:02

1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3 23:54:18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不支持,这个设备看起来和别的方案不同,得单独调 i2c,后续会支持
那只能等大佬有这个功夫了,其实还可以配套加一个风扇调速的内容,做一个绿联专用的集合。  详情 回复
2026-5-18 16:51

0

主题

9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6 20:02:33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煲鲜姜 发表于 2026-5-13 23:53
更新了一把,现在挪到高位端口了

感谢,可以使用了,dx4600测试了一下可用

4

主题

22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fnOS1.0上线纪念勋章

2026-5-18 16:51:39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煲鲜姜 发表于 2026-5-13 23:54
暂时还不支持,这个设备看起来和别的方案不同,得单独调 i2c,后续会支持 ...

那只能等大佬有这个功夫了,其实还可以配套加一个风扇调速的内容,做一个绿联专用的集合。
https://github.com/miskcoo/ugree ... ecomment-2156807225  480t设备的i2c-dev ,风扇驱动it87就行。


0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0 10:54:38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支持4800pro吗

0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6 10:38:26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我装了这个跑马灯插件 nas重启后就失效了呢 这个应用再打开重新设备还报错一堆红字 必须得卸载了再安装才好 这是什么问题呢

3

主题

2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6 16:15:3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支持4800GT,回头试下

1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dxp 4800 plus支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