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虚拟机内windows系统登录微信每天掉线,希望能隐藏虚拟机标识

5
回复
643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16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2 11:00:4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虚拟机内win11系统登录微信每天晚上都被腾讯服务**下线,每天都要重新登录。希望能隐藏虚拟机标识。如有大神能解决此问题,还望指教~

收藏
送赞
分享

2

主题

8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2 16: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部署的Linux微信也是这样

1

主题

16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3 14:36:59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我查了微信是不让在虚拟机环境运行的,想要运行得隐藏虚拟机标识,理论让微信识别不到是在虚拟机运行的就可以了,求各路大神指教

多登陆几次就好了,刚登陆那几天确实会这样,还且还不让电脑上加人。  详情 回复
2026-5-18 09:47

14

主题

84

回帖

0

牛值

系统先锋体验团🛩️

2026-5-16 10:30: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一段时间WeChat Selkies,不会掉线,就是资源占用有点大

12

主题

40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18 09:47:27 显示全部楼层
cjxq 发表于 2026-5-13 14:36
我查了微信是不让在虚拟机环境运行的,想要运行得隐藏虚拟机标识,理论让微信识别不到是在虚拟机运行的就可 ...

多登陆几次就好了,刚登陆那几天确实会这样,还且还不让电脑上加人。

1

主题

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1 15:10:5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老版本微信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