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运行影视看视频,一段时间飞牛主机就会重启

4
回复
238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2 14:41:2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运行影视,待机或者做其他的,就不会出现重启,用飞牛影视看视频,局域网或者远程,都会出现重启的现象,有解决办法么
收藏
送赞
分享
2026-5-22 16:47:2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从情况看更像是影视播放触发解码/转码后,CPU/GPU 或电源负载升高引起的异常重启。建议先检查电源与散热,并在影视设置中暂时关闭硬件转码后测试,同时请提供 fnOS 版本号和系统日志,我们会根据重启前后的记录进一步定位处理。

散热没问题,一点都不烫,日志导出了,辛苦帮忙分析下,昨天发生了四五次重启。  详情 回复
2026-5-23 10:13

1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3 10:13:1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295131&ptid=64282][color=#999999]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5-22 16:47[/color][/url][/size] 感谢反馈!从情况看更像是影视播放触发解码/转码后,CPU/GPU 或电源负载升高引起的异常重启。建议先检查电 ...[/quote]

散热没问题,一点都不烫,日志导出了,辛苦帮忙分析下,昨天发生了四五次重启。

1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3 10:52:44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3 10:53:19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