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启用GPU加速转码已打开,但是window11用EDG浏览器播放卡顿掉帧

4
回复
187
查看
[ 复制链接 ]

8

主题

13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5-23 12:25:3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飞牛更新之后,发现飞牛影视,通过edg浏览播放电视剧一卡一卡,飞牛后台GPU利用率未动。飞牛nas驱动都正常
4.png

2.png

3.png

1.png

收藏
送赞
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6-5-25 12:14: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建议先换个浏览器试试,或者临时关闭「自动切换为CPU解码」进行测试。同时也可以排查一下视频格式显卡是否支持硬件解码,并在播放界面的详细信息中确认实际解码状态。手机app播放器也测一下,交叉验证一下,看看具体是哪个链路出现的问题。

在办公室用电脑看电影,解码就正常,飞牛上显卡指标99%,家里Windows11就不行,一播放就卡的不行  详情 回复
2026-5-27 12:13

8

主题

13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5-27 12:13:2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295810&ptid=64336][color=#999999]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5-25 12:14[/color][/url][/size] 感谢反馈!建议先换个浏览器试试,或者临时关闭「自动切换为CPU解码」进行测试。同时也可以排查一下视频格 ...[/quote]

1.png

2.png在办公室用电脑看电影,解码就正常,飞牛上显卡指标99%,家里Windows11就不行,一播放就卡的不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6-5-27 12:20:23 显示全部楼层

能提供一下两台电脑系统版本吗?我们收集一下。

分别两个系统版本  详情 回复
2026-5-27 20:41

8

主题

13

回帖

0

牛值

fnOS系统内测组

2026-5-27 20:41:44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ize=2][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296606&ptid=64336][color=#999999]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5-27 12:20[/color][/url][/size] 能提供一下两台电脑系统版本吗?我们收集一下。[/quote]

window11.png

window10.png分别两个系统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