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希望飞牛出个官方的syslog服务啊

1
回复
78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0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29 21:16:4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飞牛出个自己的syslog中心,docker那个体验并不好。能管理归档飞牛自己的各类日志,也能当个syslog服务器,接收管理归档别的设备的syslog。日志中心其实满有用和重要的。谢谢

收藏
送赞
分享

6

主题

1万

回帖

0

牛值

管理员

社区上线纪念勋章社区共建团荣誉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fnOS1.0上线纪念勋章

2026-6-1 10:42: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这个需求先记录下来,我们会根据评估结果推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