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我发现在跑模型的时候只能用独立显存,无法用内存作为共享显存

1
回复
122
查看
[ 复制链接 ]

21

主题

47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6-9 00:31:1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发现在跑模型的时候只能用独立显存,无法用内存作为共享显存,在windwos系统下,打游戏的时候是可以把电脑的内存当做共享显存去使用的,显卡型号是1050ti,这个是否可以后续优化一下?
image.png

image.png

收藏
送赞
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

主题

1万

回帖

0

牛值

管理员

社区上线纪念勋章社区共建团荣誉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fnOS1.0上线纪念勋章

2026-6-11 14:56: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我们会将它记录下来,后续根据评估优先级进行推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