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飞牛 EVO 4 的无线网卡有没有办法设置成可以发射无线信号给我的手机吗?

0
回复
20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8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飞牛 EVO 4 的无线网卡有没有办法设置成可以发射无线信号给我的手机吗,这样我房间可以少装一个无线ap了哈哈

收藏
送赞
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