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raid模式选择

1
回复
26
查看
[ 复制链接 ]

2

主题

0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悬赏1飞牛币未解决

想问一下各位,我买了一块自带raid模式的硬盘柜,但是飞牛也有raid模式,我是用硬盘柜分成单独几块硬盘再用fnos组raid,还是直接用硬盘柜自带的raid模式,组raid1,谢谢

收藏
送赞
分享

8

主题

89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一个软raid,一个硬raid,如果你分不清这俩有什么区别,建议让fnos创建和管理ra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