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更新1.1.30后,待机功耗由6w涨到10w

19
回复
823
查看
[ 复制链接 ]

1

主题

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6 11:58:58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飞牛币未解决

大家有同样问题的吗?

收藏
送赞 3
分享

2

主题

6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飞牛百度网盘玩家AMD适配纪念勋章

2026-5-6 18:04: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升到1.130后,原来的硬盘无法挂载,发了几个贴子,一直审核中,所以又退回1.123了

请问是怎么降级的呀,(我从1.1.26升级1.1.30之后识别不到无线网卡了,我的网络环境必须用无线,只能临时用网线)  详情 回复
2026-5-10 11:56

4

主题

16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6 21:25:51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少许的增加

0

主题

9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7 17:17:11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反正的我N150都是12w-14w的待机,没啥区别啊

4

主题

5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8 11:46: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飞牛系统更新至1.1.30版本后,功耗也增加了大约3-4W,且SSD系统盘温度升高,感觉一直在读系统盘。我同事的也是这样。

我也是,请问你有解决吗?我整个所有的盘(机械和固态)温度都升了10度,但是没有占用超过1%的程序……  详情 回复
2026-5-9 11:34

4

主题

5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8 11:51:53 显示全部楼层

飞牛系统更新至1.1.30版本后,原先不能使用的无线网卡,关机后开机能使用了。再次关机几天后,这次开机,无线网卡又是不能使用了。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11:34:58 显示全部楼层
cohanfn 发表于 2026-5-8 11:46
我飞牛系统更新至1.1.30版本后,功耗也增加了大约3-4W,且SSD系统盘温度升高,感觉一直在读系统盘。我同事 ...

我也是,请问你有解决吗?我整个所有的盘(机械和固态)温度都升了10度,但是没有占用超过1%的程序……
暂时没有解决呢  详情 回复
2026-5-9 15:16

4

主题

5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9 15:16:41 显示全部楼层
蘭州 发表于 2026-5-9 11:34
我也是,请问你有解决吗?我整个所有的盘(机械和固态)温度都升了10度,但是没有占用超过1%的程序…… ...

暂时没有解决呢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15:57: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7w涨到11w,能听出来cpu风扇转速变快

0

主题

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9 23:00: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增加了5-6w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0 11:56:17 显示全部楼层
xtiw 发表于 2026-5-6 18:04
我升到1.130后,原来的硬盘无法挂载,发了几个贴子,一直审核中,所以又退回1.123了
...

请问是怎么降级的呀,(我从1.1.26升级1.1.30之后识别不到无线网卡了,我的网络环境必须用无线,只能临时用网线)
用U盘重新安装的,只格式化系统分区,不影响挂载  详情 回复
2026-5-10 16:38

2

主题

6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飞牛百度网盘玩家AMD适配纪念勋章

2026-5-10 16:38:28 显示全部楼层
zzgbg 发表于 2026-5-10 11:56
请问是怎么降级的呀,(我从1.1.26升级1.1.30之后识别不到无线网卡了,我的网络环境必须用无线,只能临时 ...

用U盘重新安装的,只格式化系统分区,不影响挂载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2 23:40:1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排查好久都没弄好,我的是华硕A555L,之前待机就5w,而且待机CPU一直在37度,现在更新1.1.30之后就直接到了11w,cpu一直在48度。已经很多天了,看CPU就一直0-1%。原本以为1.1.302会修复,结果还是一模一样,希望官方可以尽快更新,排查问题

0

主题

2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2 23:41: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排查好久都没弄好,我的是华硕A555L,之前待机就5w,而且待机CPU一直在37度,现在更新1.1.30之后就直接到了11w,cpu一直在48度。已经很多天了,看CPU就一直0-1%。原本以为1.1.302会修复,结果还是一模一样,希望官方可以尽快更新,排查问题

4

主题

39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2026-5-13 12:18:58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更新后功耗增加,官方是不提不闻,不解决不说明

0

主题

1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7 08:54: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戴尔wyse5070待机从4w变5w了,虽然不多,但系统盘经常温度50度以上

3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7 13:54: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增加了10w左右,平时25左右,现在稳定39,感觉像是一直在干什么,但是cpu占用很低

0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8 09:37:07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我之前待机不用的时候,系统盘ssd通电时间几乎不涨 一直开机半年系统盘通电时间才70小时,新系统系统盘温度高10度 通电一直涨,待机也涨了2w

0

主题

4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18 09:46:04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有1.1.26的下载地址吗,求一个哈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fnos-1.1.26-1650.iso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1rmOH8q-ujdsaA35Qo7Ew?pwd=5666 提取码: 5666,自行下载吧  详情 回复
2026-5-19 11:53

2

主题

65

回帖

0

牛值

初出茅庐

飞牛百度网盘玩家AMD适配纪念勋章

2026-5-19 11:53:12 显示全部楼层
酸奶片 发表于 2026-5-18 09:46
各位兄弟,有1.1.26的下载地址吗,求一个哈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fnos-1.1.26-1650.iso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1rmOH8q-ujdsaA35Qo7Ew?pwd=5666 提取码: 5666,自行下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