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新建文件夹时,提示无权限

7
回复
162
查看
[ 复制链接 ]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30 08:59:48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版本:X86

设备环境:(物理机、公网 域名、1.1.3104)

BUG现象:(我通过外网访问到web界面后,在文件管理里面看不到任何的文件了,检查文件还在,只是看不到,在新建文件夹的时候,提示无权限。确定使用的是管理员账户登录的。)

管理员账号在文件管理中提示权限不足,SSH 中 ls /vol1 正常,已排查 Docker 无容器,需要申请兼容内核补丁”。

出现频率:(必现)

联系方式:(18888382218)

日志文件: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Debug_Log_20260526175120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y6l2DxbK6AeF1y1w2jAEA?pwd=0088 提取码: 0088

微信图片_2026-05-25_163754_482.png

微信图片_2026-05-25_163818_116.png

收藏
送赞
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5-30 09:04:58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技术人员回复。
2026-6-2 17:36:5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有异常docker注入的痕迹,结合日志看存在异常服务运行痕迹,建议优先断开不必要公网访问,完成数据备份后重装系统处理好点。

有没有可以远程解决的办法,现在NAS服务器在老家,不方便操作系统。  详情 回复
2026-6-2 18:31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2 18:31:5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6-2 17:36
感谢反馈!有异常docker注入的痕迹,结合日志看存在异常服务运行痕迹,建议优先断开不必要公网访问,完成数 ...

有没有可以远程解决的办法,现在NAS服务器在老家,不方便操作系统。
2026-6-4 15:58:54 显示全部楼层

公网看看ssh是否可以连回去,开启一下配置一下防火墙,重要的是备份一下硬盘的数据,后建议重做一下系统这样好点。

我可以通过WEB DAV正常访问所有文件,可就是通过WEB UI 无法查看文件,及新建文件夹等一系列操作。目前进行软件的安装及更新都不可行。  详情 回复
2026-6-4 16:58
公网SSH可以连回去,正常访问WEB UI没问题。  详情 回复
2026-6-4 16:53
系统在老家,没办法重置系统。我看到之前有帖子说是更新一下内核就解决了,能不能给推送一个更新补丁,或者可以后台更新的方法,重装系统目前无法操作。我本以为升级系统即可解决,目前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了,依旧不  详情 回复
2026-6-4 16:51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4 16:51:3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6-4 15:58
公网看看ssh是否可以连回去,开启一下配置一下防火墙,重要的是备份一下硬盘的数据,后建议重做一下系统这 ...

系统在老家,没办法重置系统。我看到之前有帖子说是更新一下内核就解决了,能不能给推送一个更新补丁,或者可以后台更新的方法,重装系统目前无法操作。我本以为升级系统即可解决,目前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了,依旧不行。望解决,万分感谢。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4 16:53:3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6-4 15:58
公网看看ssh是否可以连回去,开启一下配置一下防火墙,重要的是备份一下硬盘的数据,后建议重做一下系统这 ...

公网SSH可以连回去,正常访问WEB UI没问题。

4

主题

15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4 16:58:2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飞牛运营同学 发表于 2026-6-4 15:58
公网看看ssh是否可以连回去,开启一下配置一下防火墙,重要的是备份一下硬盘的数据,后建议重做一下系统这 ...

我可以通过WEB DAV正常访问所有文件,可就是通过WEB UI 无法查看文件,及新建文件夹等一系列操作。目前进行软件的安装及更新都不可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