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操作界面的弹层太小了,操作不方便,建议支持最大化、调整大小

1
回复
69
查看
[ 复制链接 ]

2

主题

3

回帖

0

牛值

江湖小虾

2026-6-9 10:23:5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有弹层/弹窗,应该能最大化或支持拖动放大;

界面太小操作非常不方便,例如在影视设置目录时:

image.png

还有Docker界面,说真的,小家子气了,看个信息和改配置真费劲,一个劲的滚鼠标。

image.png

还有下载功能:选择路径、勾选哪些种子资源要下载的界面,窗口小的让人忍不住想吐嘈……

收藏
送赞
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

主题

1万

回帖

0

牛值

管理员

社区上线纪念勋章社区共建团荣誉勋章飞牛百度网盘玩家fnOS1.0上线纪念勋章

2026-6-11 14:55:4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这个需求先记录下来,我们会根据评估结果推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