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2
0
江湖小虾
我第一次使用飞牛,很多不确定在这问下,其他品牌硬盘插入后会要求使用他们的分区,这情况我拆盘到其他不能读取,如拷贝 备份文件出来 要经过NAS这边而且还是转到外网绕一圈,
NTFS 分区支持 识别使用。不影响我拆盘到其他电脑使用
目前局域网复制文件,是不是不走外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