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2
0
江湖小虾
想问一下各位,我买了一块自带raid模式的硬盘柜,但是飞牛也有raid模式,我是用硬盘柜分成单独几块硬盘再用fnos组raid,还是直接用硬盘柜自带的raid模式,组raid1,谢谢
我来回答
8
89
初出茅庐
举报
一个软raid,一个硬raid,如果你分不清这俩有什么区别,建议让fnos创建和管理rai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